当前位置:首页 -> 优秀大堂经理 -> 正文
吴春慧
编辑:唐沛尧    2013年05月29日 10:03

吴春慧

柳州分行 中山东支行

感言:用心去做服务的平凡人,认真做着每一件温暖人心的平凡事

吴春慧是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,在日常工作中,始终以阳光般灿烂的微笑,热心真诚的态度,贴心细致的服务,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每天当客户走进交行,都会看到吴春慧亲切的微笑,那是一种真诚的,发自内心的微笑,像一道穿过云层的阳光,带给了他们温暖,然后会听到她热情的询问:“您好,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?”当柜台前的客户较多需要等候时,她会对正在等候的客户说:“对不起,请您稍等一下”;等客户办完业务后,她会真诚的道一声:“请问您的业务办完了吗?请您慢走,感谢您选择交行”;当遇到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时,她会尽量与柜员进行沟通,为他们开通“特殊群体绿色通道”帮其办理业务;遇到蛮不讲理的客户,也试着去包容和理解,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,最终也得到客户的理解和尊重。不管是接待普通客户或者是贵宾客户,她都会做到“请”字当头,微笑迎送,耐心解答,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事。

2013年3月30日,吴春慧看到一位已经退休的阿姨走进交行时表情很茫然,好像有什么事情正困扰着她,于是主动与阿姨进行沟通。原来阿姨因为没能按时进行资格认证被停发工资了,使她非常担心和忐忑。吴春慧耐心地跟阿姨解释只要现在补做认证,被停发的工资就会得到补发,并提醒阿姨每年生日的时候都要记得做认证。因为吴春慧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其交流,用专业的业务知识,规范高效的服务,为阿姨解决了问题。阿姨感到非常亲切感动,并且在留言簿里对吴春慧进行了表扬。作为一名服务于客户的大堂经理,客户对吴春慧工作的这种认可让她心中感到了阵阵的暖流。

“客户至上,用心服务”,“善待别人,就是善待自己”,“微笑服务”这些理念早已深深烙印在吴春慧的心中,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,她始终把爱岗敬业、无私奉献作为自己的价值取向,坚持默默工作着、付出着,在文明、规范、优质、高效的服务中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曲、青春之歌,用自身的品行彩绘着人生画卷,诠释着服务这门艺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