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-> 优秀客户经理 -> 正文
林钰
编辑:唐沛尧    2013年05月29日 10:18

林钰

东葛中支 建政东支行

天道酬勤,作为年轻的交行人,我们应该脚踏实地、奋勇拼搏每一天!

案例:林钰 ,2011年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,今年已经是她在交行工作的第二个年头了。银行客户经理在外人看来是一份风光、体面的工作,林钰刚作客户经理时也这样认为,但现在回过头来看,这个岗位其实更多地意味着责任和勤奋,在日常工作中除了电话联系客户,林钰也要进行大堂维护。一次,林钰在大堂时发现一个客户拿着存款凭条,却长时间没有填写,林钰主动上前帮客户叫了号,并细致地告诉了他业务办理流程,客户对她的解答非常满意,笑着说:“凭你的热情,我会再来的”。下午5点多,林钰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原来是早上的客户打来的,他现在有100万现金,问能不能今天存进,林钰立即与网点人员协商,以最快的速度上门服务,让客户一直赞不绝口的表扬:这位姑娘的服务真是细致、高效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