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-> 优秀客户经理 -> 正文
韦柳球
编辑:唐沛尧    2013年05月29日 10:25

韦柳球

柳州分行 黄村支行

感言:用我的真诚与耐心,换取您的满意与温馨!

优质的服务不是一句响亮的口号,也不是一次满分的神秘检查,它是用每一次真心服务的行动汇集成客户的一句真诚的感谢,一抹满意的微笑,一次真挚的赞扬。这也是营业部客户服务经理韦柳球在贯彻“客户至上”服务理念所追求的,她坚持在日常工作中重视每一位客户,从而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赞扬。

一梁姓客户在总行“95559”电话里激动的地陈述自己在交行得到的贴心服务,“无论我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时间给韦经理打电话,她总是耐心地一一为我解答”,她提出了自己对营业部客户服务经理韦柳球的表扬。梁女士因住址较偏远,想要办理信用卡却无法亲自到银行网点,只能通过电话同时向几家银行的客户经理咨询,然而却只有交行的客户服务经理韦柳球让她感受到了贴心的服务,不仅在营业网点的时候得到了热情的接待,还在这过程中感觉到了暖心的话语,真正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。

韦柳球认为,客户的一次表扬仅仅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,只有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才能赢得客户如潮的掌声,才能让交行的良好形象在客户间广泛传颂。